close

SAM_4535.jpg  

(((這張照片也拍得太黑了吧.... 哈哈哈)))

 

妙巴黎又有新的唇彩啦! 不過是水感的,我比較愛霧面的耶! (((雖然顯唇紋...

這一次我先買了#01試試看,香味有點太濃了,發色度還可以

而且阿這一次水感的貨好充足,不管去哪間都還有貨在架上,哈哈哈

 

 

 

 

SAM_4538.jpg  

簡單的試在手上,顏色還蠻討喜的,我自己蠻喜歡這個顏色

 

 

SAM_4540.jpg

這張有點曝光的感覺,不過擦在嘴上的色澤蠻美的,我覺得很自然

 

 

 

   SAM_4547.jpg    

這張照片的顏色比較接近實色,如果眼妝比較濃就可以擦這一款就好了

比較不高調,反而可以讓自己更有氣色一點喔

 

 

 

SAM_4549.jpg  

最後,我還蠻愛這張照片呈現出來的顏色及光澤度,它不像唇蜜黏黏的

就真的很符合它的名字「水感」!

 

 

 

 

我自己愛霧面的多一點,所以這一款只會買一支而已

就是試試看而已,並不會想再多試試其他顏色

簡單的心得文就到此!!!

 

 

謝謝! 13085852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