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736.JPG

大家好~

沒想到又有機會可以分享戀法魔幻經典唇彩了

其實是有一天剛好想到,我好像沒有分享過這幾個色號

其實這些色號也都買一年多了吧~有的不到一年

想想也是可以分享一下這幾個新購入的色號

所以當天立馬動起來拍試色了

不過當天拍攝的相機好像怪怪的呀

所以有點偏黃的感覺~

沒有相機廠商要我合作嗎?荷包好乾扁連相機都買不起了

(((彩妝品倒是一直買

anyway, 就來看一下簡單試色還有一點偏黃的照片吧

 

 

 

 

 

P1110739.JPG

這一次一共是跟想四個顏色

#12 BEAU BURN

#14 PLUM PLUM GIRL

#16 HONEY MOOD

#17 COOL BROWN

 

 

 

 

 

 

P1110742.JPG

是不是顏色都超美der!!!!!!

我真的超愛超愛超愛戀法魔幻經典唇彩耶

不過它其實後續出的色號都很鬼打牆

所以我也只購入這幾個顏色了

真心希望他可以再多一點顏色變化

我記得後面幾個色號都是偏紅色

試色的時候根本只有囧一個字,顏色跟之前出過得一模模一樣樣

懷疑他們家到底是怎麼了...

沒人看得出來顏色是一樣的嗎?

 

 

 

 

 

SAM_2731.JPG

素唇來啦~

 

 

 

 

 

#12 BEAU BURN

SAM_2803.JPG

SAM_2819.JPGSAM_2815.JPG

這一支我就不多做介紹了~

超級搶手的一支,一上市完全搶不到的一種概念

我是等到過了很久之後才在寶雅看到有兩支在架上

所以就順手拿了

沒想到我超愛的,秋冬真的超適合

但是其實我夏天也是有擦就是了

因為這顏色太美,我還是都會放在包包裡

(((是說我包包根本不知道放了多少支...

這一支也是很多youtuber/部落客狂推的唷!

 

 

 

 

 

#14 PLUM PLUM GIRL

SAM_2836.JPG

SAM_2846.JPG

SAM_2849.JPG

其實會想購入這一個顏色是因為它很特別,就是深梅子色

大概是因為這樣才叫做#14 PLUM PLUM GIRL

這顏色不好駕馭,也只適合秋冬,不過真的有壞女人的感覺

但我的臉好像不太適合這顏色!

 

 

 

 

 

#16 HONEY MOOD

SAM_2738.JPG

SAM_2758.JPG

這顏色我一看到就超想買,我是請姊姊代購的

因為第一次看到妙巴黎出了這種顏色

對我來說是蠻意外的,基本上他超愛出紅色系然後又超鬼打牆的

所以這顏色可以說在這一系列中很特別的一支

我就購入了~

不過這顏色真的真的真的非常挑唇況!

嘴唇上有死皮的,千萬千萬千萬不要擦

真的非常悲劇!!!!!屢試不爽!!!!!

還好拍照這天唇況很好~哈哈哈!

總之,唇況常常不是很好的千萬別購入這支呀!
 

 

 

 

 

 

SAM_2755.JPG

附上一張實擦照

但是顏色還是很美,對我來說真的很兩難

 

 

 

 

 

#17 COOL BROWN

SAM_2762.JPG

我竟然忘記拍嘴唇照了,可惡

這一支真的超美,但是顏色不是太深

我還是愛它,其實這顏色真的超溫柔的感覺

一開始我還不想購入,是我姐跟我說超多人跟他訂這一支

我就被動搖了~然後就默默掏出錢來!

 

 

 

 

 

SAM_2773.JPG

SAM_2782.JPG

剛好拍照當天的眼妝跟這一支搭配,根本同色系

我上班很常不知道擦哪支時,我就拿這一支,有一陣子超愛!

不過這顏色也很好搭配眼妝啦~

 

 

 

 

 

 

 

好了。簡單的分享就到這邊了。

謝謝大家~

 

 

 

點以下圖示進入我的Instagram跟Facebook

IG ICON.png     FB ICON.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