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1542.JPG

大家好

趁著姊姊去韓國的時候請他幫我買Banila Co.的這一組

因為是太妍代言的啊,超級美

IG上也超多韓妞放火,所以不知不覺清單上多了這一項

太妍跟IG太可怕了,現在都覺得IG真的跟批踢踢一樣是很容易被生火的啊

這一組買下來不會太貴耶,剛好遇到促銷,所以是以很優惠的價格購入的

買三送一的優惠組真的很優惠

而且這幾個顏色都是經典色,也就是說韓國美妝出的唇彩系列,一定會有的幾個顏色

大紅色,桃紅色,橘色,橘紅色

這幾色真的是固定色耶,每一牌子不同的系列都看得到 (((真的很膩耶

但是為了太妍我還是傻傻購入的呀

接下來就進入簡單介紹

 

 

 

 

 

SAM_1543.JPG

外盒背面就是太妍啊,能不生火嗎?

 

 

 

 

 

SAM_1545.JPG

後面有教學步驟,先試用emulsion再用gel部分

我發現我一開始步驟錯了,但錯了的步驟其實也可以啦

就是看自己習慣囉!

 

 

 

 

 

SAM_1546.JPG

這四支就是鏡面包裝啊

超級閃亮

 

 

 

 

 

SAM_1550.JPG

簡單手部試色

左邊的都是gel

右邊的都是emulsion

 

 

 

 

 

 

SAM_1552.JPG

這一系列都是tint,所以好卸度不高

盡量是敷久一點才卸得掉

 

 

 

 

 

#01 Red Queen

SAM_1603.JPG

SAM_1606.JPG

SAM_1607.JPG

Red Queen就是大紅色啊,很紅

但也是韓妞很愛的一個顏色

現在每個在路上的韓妞都是頂著大紅唇啊

我已經有好多大紅色了啊 (((擦不完啊!!!!

 

 

 

 

#02 Pink Princess

SAM_1568.JPG

SAM_1565.jpg

Pink Princess就是經典桃紅色啊,其實我還真的蠻害怕這顏色

可是這顏色在韓國超流行的耶

不過還好我擦起來沒有很奇怪,也蠻好看就是了

只是應該會嚇到台灣人(?)

 

 

 

 

#03 Orange Chu

SAM_1572.JPG

SAM_1580.JPG

Orange Chu是我裡面最喜歡的一個顏色了

因為這橘色蠻美的,也很自然

全部裡面最安全的一支啊!哈哈哈哈!

 

 

 

 

 

#04 Bride Coral

SAM_1583.JPG

SAM_1587.JPG

SAM_1591.JPG

這真的是一款非常橘又非常紅的橘紅色

差不多跟大紅色顯眼了吧

我沒有很喜歡這種顏色,反而是喜歡像Orange Chu那一種自然的橘

 

 

 

 

 

 

以下為四色給大家參考

collage.jpg

 

 

 

 

以上簡單試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