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7996.jpg

火速生出的一篇文

昨天才剛入手,今天就完成分享文,號稱本人有史以來最快的分享文吧

很多人都對這款有疑問,是不是跟乾燥玫瑰色那款相似

我只能說是一樣的,只是一款是霧面,一款是水感

就是一款比較乾,一款比較保濕

持久度都差不多,吃個東西就掉的差不多了...

最下面我會放比對的照片,想參考的直接往下拉就好了

 

 

 

 

SAM_7998.jpg

當下購買的時候立馬google照片,真的有,覺得顏色很美就買了

其實我還想要RD02,超美的

 

 

 

 

SAM_8000.jpg

這試色照我如果抓之前的應該不會有人發現,因為真的很像!

是水感的感覺,比較滋潤喔

 

 

 

SAM_8002.jpg

SAM_8025.jpg

SAM_8003.jpg

以上三張照片供大家參考

超美的棕紅色(還是粉棕色啊?)

 

 

 

 

SAM_8005.jpg

這張就非常清楚是水水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不是霧面的喔

 

 

 

 

以下是大家比較好奇的

SAM_8001.jpg

IMG_6855.JPG

上唇我是擦水感的那一款

總結來說根本就是一模一樣,囧

 

 

 

page.jpg

這一張組合圖看起來顏色不一樣,可能是因為拍照天不同光線也就不同

上面一組是水感,下面一組是霧面

給大家參考,不過還是以上一張為主,因為就是今天拍的,絕對不會有光線不同造成影響

 

 

 

 

1308585229.jpg murmur time 1308585229.jpg 

如果霧面款MBR01這麼難買,台灣也沒有進,那可以先考慮入手水感BR01

但是如果比較喜歡霧面的就要找代買了喔

兩款顏色是一樣der!我自己還是比較喜歡霧面款,雖然蠻多人說很乾

但我覺得顏色美,對我來說不會太乾,擦完之後呈現的感覺都是我愛的

所以我還是會比較愛霧面款一點

最後,個人覺得Missha進口商也就是屈臣氏真的很故意

這兩次出的唇彩新品完全不放試用的供人是用參考會不會太過分了一點

我覺得對於消費者我來說真的不是很舒服

本來彩妝品就要提供試用,又不是什麼大廠牌為什麼要這麼(囂張)?

我相信這一次不管等再久還是不會放試用品吧

大家還是上網自行google試色照片比較快喔

我當下購買的時候有馬上google試色照片!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