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238.JPG

這一支我入手也有一段時間了啊 現在終於想到要分享了

紅很久了,現在好像太晚了,不過我相信現在應該很好買了啦

這應該是去年秋天開始流行的,真的很美

我考慮了很久還是從國外自己買了,雖然比較貴,但是我覺得值得啦

而且早買早享受啊!當然會貴一點了!

其實之前我也有買YSL的唇釉跟唇膏

後來覺得顏色很多平價的唇膏可以取代就賣掉了

這一支大概是打死我都不想賣的一支

之前有一度把它弄不見了,我超心痛,本來要再買一支的

還好後來想到可能放在運動的包包裡,結果真的是

謝天謝地啊,不然我真的要哭死了啊!

這一支顏色真的很美,雖然比較適合秋冬擦啦....

但是每天擦哪一支唇膏真的就是看當天心情,我到現在還是會擦這一支唷

 

 

 

 

 

 

SAM_0246.JPG

刷頭是這樣的,扁平形的,覺得有點大,但是蠻好抹勻的

 

 

 

 

 

 

SAM_0260.JPG

很美的紅棕色,就是這顏色燒得我不要不要的

太可怕了!今年冬天真的超多紅棕色唇膏很美!

 

 

 

 

 

 

SAM_0658.JPG

淡淡擦一層也很美,但是我覺得相對顏色不飽滿就沒那種“啊我這是擦YSL的氣勢啊”  (((我到底在說啥....

我自己上班比較常這樣淡淡的擦!

 

 

 

 

 

 

SAM_0669.JPG

厚擦超美啊!!!!!! 是不是!

我出去逛街還是跟朋友見面都是厚擦的啊

超美超美

而且他油油亮亮的卻不會亮的很俗氣

一開始蠻保濕的,可是最後就不會這麼保濕這麼油亮

反而我比較喜歡擦了一段時間之後的感覺

 

 

 

 

 

SAM_0678.JPG

SAM_0684.JPG

附上兩張實擦

就是喜歡這紅棕色啊

因為顏色夠飽和所以我很愛

我一直都是喜歡飽和的,所以我超愛這一支

每次在IG上都被韓妞燒到不要不要的,他們真的很邪惡耶!哈哈哈!

基本上出門只能帶一支的話,我都是拿這一支啦

但是現在天氣沒那麼冷了,我又得換了

 

 

 

 

 

 

以上。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