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820 cover.jpg

先來說一下我覺得這四色在Mac櫃上算是蠻受歡迎的

所以我標題下的可能有點浮誇,但是我真的覺得這四色算蠻受歡迎的啊

然後也要先跟他大家說明一下因為膚況越來越差

所以這幾次照片都會把皮膚做模糊效果,請大家見諒

畢竟這一篇是唇彩不是要看膚況的!

如果不介意的就可以繼續看下去囉!

 

 

 

 

好的,我今天要寫的這四個顏色分別是

SAM_0820.JPG

Velevt Teddy: Deep-tone Beige [Matte]

Taupe: Mute Reddish-taupe Brown [Matte]

Chili: Brownish Orange-red [Matte]

Russian Red: Intense Bluish-red [Matte]

這幾個顏色都是霧面的,因為我偏好霧面的唇彩

而且剛好我喜歡的這幾個顏色都是霧面的!

之前也有簡單分享過Mac的唇部商品購物文章,就是買了Chili,唇線筆還有唇膏打底

可以看一下之前寫過的文章喔,如下

[購物] MAC Cosmetics Lip Products Haul

 

Velvet Teddy,Taupe還有Russian Red都是後期才購入的

我想很多人都為了Mac唇膏著迷吧,因為我就是其中一個

擁有第一個之後就想要擁有第二個,第三個,第四個.......

雖然才4支唇膏,跟別人比起來真的是小巫見大巫,但因為我可能近期不會再購入

口袋已破洞啊

 

 

 

 

 

那就直接往下看唇膏試色囉

首先就是奉上手臂試色(((很不專業的試色

SAM_0822.JPG

 

 

 

 

 

 

接著是直接上唇囉

SAM_0720.JPG

SAM_0722.JPG

SAM_0726.JPG

有追蹤我IG或是Facebook的都應該知道我有說過我買了一隻跟自己唇色一模模一樣樣的唇膏

就是這一隻鼎鼎有名的Velvet Teddy

這一支是因為我沒有直接去櫃上做試色就買了(((但其實櫃姐很懶得幫你試在唇上...

因為之前滑過Cara的IG,覺得這顏色好裸好美喔

殊不知道跟我唇色太相近,我擦上去瞬間........傻眼!

有點失望,但是看在他跟Chili疊擦在一起變得超美的份上,我就原諒它了!

 

 

 

 

 

SAM_0735.JPG

SAM_0737.JPG

SAM_0744.JPG

會購入Taupe當然也是受了Cara的影響啊

不過因為現在去到MAC櫃上,他們都會有一排土色系列唇膏

Taupe也在裡面啊

所以我默默的試色之後(((當然只是手背,MAC櫃哥櫃姐才沒這麼好心

就購入了!

只能說這顏色我真的蠻愛的,上班擦也覺得還好

只是當然跟一般人會喜歡的唇色,例如很清淡的顏色落差蠻大的

基本上現在的(台灣)人對特殊純色還是會有偏見啦

但我還是得說,我喜歡這土色!超愛!

 

 

 

 

 

SAM_0750.JPG

SAM_0757.JPG

SAM_0761.JPG

Chili就不用我多說啦,喜歡MAC唇膏的應該都要有一支Chili啊,這顏色真的很經典耶

但我知道韓牌有出跟Chili很相似的,但我覺得不管怎麼樣女生一定要收一支MAC的Chili

這一支顏色真的很難形容,官網是說咖啡橘紅色

反正就是一支顏色很美,擦上去氣勢大增的唇膏啊!

4月要參加同學婚禮就是這一支囉!已經想好了!哈哈哈

拜託大家去收一支Chili啊!

 

 

 

 

SAM_0768.JPG

SAM_0771.JPG

SAM_0773.JPG

最後一支Russian Red就是正紅色,是蠻美的紅色

擦上也是蠻有氣勢的,本來想買Diva

但是發現Russian Red好像更實擦一點,所以就購入了

 

 

 

 

最後附上四色一起

collage.jpg

 

 

 

 

 

以上。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