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074.JPG

太開心啦!上禮拜週末拿到之後超開心的!

剛好姊姊公司員工旅遊就請他幫我買這兩樣了

本來一度買不到眼影,後來在其他店找到了,超幸運

這兩款現在在板上好像很有名,哈哈

因為兩個一起拿到,就一起寫分享文了

 

 

 

 

 

 

先看眼影吧

SAM_0060.JPG

這顏色真的會令人瘋狂耶!買了一堆紅色系眼影還是覺得不夠呀!

 

 

 

 

 

SAM_0061.JPG

#14

這一款後面都有教怎麼化,但我都看我心情

 

 

 

 

 

SAM_0062.JPG

是不是超美的啦!右上跟左下的紅都好美啊!

 

 

 

 

 

SAM_0064.JPG

簡單的手部試色

不過一拿到就覺得這一盤真的不好駕馭耶

畫得不好順便變成被毆打或是長針眼

 

 

 

 

SAM_0089.JPG

SAM_0093.JPG

SAM_0094.JPG

其實自己畫完有被嚇到,近看真的蠻像被毆打的

不過我還是要說這一盤發色度蠻高的,下手要小心

 

 

 

 

 

接下來是腮紅

SAM_0065.JPG

這一款是紫色腮紅,強調血色感的腮紅

沒試色之前就猜想這一定很顯色,果然被我猜中

 

 

 

 

 

SAM_0066.JPG

PW38

真的是滿小一盒,不過用量少,要用到見底難度100%

 

 

 

 

 

SAM_0068.JPG

壓紋很美,沒有買過Canmake這種壓紋的腮紅

我也蠻愛他們家的腮紅,真的很顯色,價格也不貴

這紫色真的超美,從來沒買過這顏色的腮紅

 

 

 

 

 

SAM_0072.JPG

簡單手部試色,跟一般我買的紫色腮紅落差蠻大的

偏紫紅色系的腮紅,下手絕對絕對要輕輕的

最好是拿爛刷子,因為一定沾不了什麼粉,這樣才不會失手

(((這時候就是愛死爛刷具的時候.......

 

 

 

 

 

SAM_0097.JPG

因為上妝沒用蜜粉,結果不小心下手太重,不是很好看

還好相機吃色,當時我可是猴子屁股來著,嚇死我了

 

 

 

 

接下來是用眼影盤跟腮紅完妝的照片

SAM_0112.JPG

SAM_0114.JPG

還好遠看眼影沒那麼嚇人,畫完都覺得好想去參加萬聖節派對唷

拜託邀請我去!

不過這兩樣產品品質我覺得都不錯,只是我沒用他們附的刷具

這兩盤用在秋冬時間最適合啦!

但是這眼影還是別用在約會的時候了唄!另一半會嚇死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