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8846.jpg

===這一篇是與Prosi普洛斯的合作文===

 

 

收到這合作文email的時候超開心的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收到生活用品的邀約耶

不過因為我自己對香水很有愛

看到是與Chloe經典香水味跟Chanel經典香水味是相似的味道,我立馬回覆我接了

哈哈哈,因為剛好自己住外面,也需要洗衣服阿

而且一次擁有兩種香味也太奢侈了!

►鳶尾花 (CHANL的香味)

►橙花 (Chloe的香味)

而且而且,亞歷跟肥安他們家也有用這一牌子的洗衣精耶!我的天呀!

我最愛肥安了!

 

 

 

 

 

包裝其實蠻一般般的,但也就是一般洗衣精的包裝,沒有特別驚豔的地方

SAM_8848.jpg

SAM_8847.jpg

包裝背後簡介我覺得寫得非常詳細

一罐2000ml蠻大罐的(((個人覺得很划算,我揹了兩罐回家超級重的耶,好實在

而且有通過SGS無毒檢驗的,所以我就會用這個手洗一些比較好手洗的衣服

標準使用量也有推薦的用量,很簡單

重點是還有跟香水一樣的前味中味後味耶,太酷了!

以前只有日本才有這樣的產品, 現在台灣也買得到很方便

 

 

 

 

 

SAM_8849.jpg

倒出來都是無色的透明體

拍照起來好像什麼都沒有啊

不過你罐子一打開香味就出來了,很濃郁的香味

 

 

 

 

 

 

SAM_8850.jpg

SAM_8851.jpg

為了要證明我有倒出來,我還拍了一張杯蓋裡面有氣泡的照片阿阿阿

 

 

 

 

 

 

1308585327.jpg 使用心得 1308585327.jpg

我那天第一次洗衣服是用澄花的,真的跟Chloe味道超級相似的耶

而且洗完之後打開房門,一整棟樓都是那個香味

我有點嚇到了,但是表示這洗衣精真的是有十足十的香味

洗完衣服上真的有香水味耶!

覺得如果有曬過太陽的衣服香味一定更棒

這款洗衣精的去汙力也同一般的洗衣精一樣喔

洗淨效果跟平常的洗衣精沒有太大的落差,洗起來感覺上都挺乾淨,

但是確有一般洗衣精沒有的淡淡香味!

所以千萬不要有迷思覺得這洗衣精會洗不乾淨

這款最主打的還是香味,因為這是一般洗衣精沒有的

我之前在全聯買的X寶貝洗衣精,不是柔衣精喔,洗完衣服完全沒味道

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用了什麼洗衣精阿....

總結來說我蠻推這一款洗衣精,因為它跟我所追求的要件(((香味夠)))是符合的

如果您也有在找香味十足十的洗衣精一定要試試看這一款

喔對了,這也是我第一次聞到Chanel的香水味,原來是這樣的

讓我也想拜入Chanel的香水了,哈哈哈哈!

隔兩天用了鳶尾花也是超香,不過我自己覺得用這一款洗衣服我比較愛

在我心目中的排名是鳶尾花>澄花

以上個人使用後心得提供給大家參考

IMG_8916.jpg

IMG_8917.jpg

 

 

 

最後,想要購買的朋友可以從底下文字進去看唷!

hit_01.gif Prosi粉絲團 

hit_01.gif 線上購買商城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