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又是一篇唇彩分享文

我真的超愛買唇彩,這已經說過好多次了

我姐都說我瘋了!我都會說對阿,我瘋了,我從來沒正常過呢

然後我就遭白眼了!(((扭

anyway...這一次也是一樣被燒到的...(((版上的各位真‧的‧很‧可‧怕

但是因為我最近真的超愛霧面唇膏,這好像也說過很多次了

所以我這一次也是只有買【戚風霧面】系列的喔

接下來就看照片啦





SAM_7487.jpg 

我是買CRD01伯爵紅跟CPP01性感梅酒

這兩色好像蠻多版友都有入手的

我自己是沒試色就拿了這兩色結帳了

是說...那時候我去買架上根本沒試用品...呵呵





page.jpg 

(((為什麼不給我對焦?! 該死的相機)))

因為我那時候還是無法對焦,我也忘記補拍,只好放上沒對焦的唇刷

跟ESPOIR的唇釉以及香奈兒唇釉刷頭是一樣的,我是覺得根本就一樣啦

我自己是不覺得難用,但好像有版友說不好使用,不過對我來說不會不好用啦




SAM_7497.jpg 

手部試色

顏色很飽和,但不覺得是霧面的,但也不像唇釉這麼晶亮

發色很美阿





SAM_7498.jpg 

使用UNT眼唇卸妝液沒辦法卸得很乾淨

是說UNT眼唇卸妝液也無法將睫毛膏卸乾淨...

所以看得出來還有顏色殘留

後來我卸掉試用L'oreal的眼唇卸妝液,兩次,就可以卸得蠻乾淨了

(((個人經驗供大家參考)))





SAM_7575.jpg 

先上一張素唇的照片,但我有上YSL唇萃4號,是說這一支根本沒顏色

習慣性會在上完底妝後先擦一層這個,之後要擦唇膏就不會有太乾的問題





SAM_7532.jpg 

SAM_7533.jpg 

SAM_7543.jpg 

一次上三張CPP001性感梅酒

覺得這一款沒有非常紫,不過到也是蠻好看的阿

我自己還蠻喜歡的

很適合現在這季節擦




SAM_7614.jpg 

SAM_7609.jpg

SAM_7598.jpg 

一樣一次上三張CRD001

這一支我以為會比較偏暗紅色,不過卻是亮紅色

但是也意外的蠻好看,如果再偏暗一點會更美吧




覺得這一款不是霧面的,但卻介於霧面跟唇釉的中間值

我自己是蠻喜歡這樣的耶

因為它有點偏霧面,但又不會讓你覺得很乾,唇紋非常明顯

算是蠻特別的一款「霧面」唇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