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59.jpg 

拜託請先忽略我僵硬的表情跟動作跟髮色!!!!!



我已經在Hair de Queen用了好幾年的頭髮了

不管是燙捲、染髮還是剪髮,我都是找Vivi

就是一直都很信任他,我自己覺得他很細心,所以信任他

不知不覺也過了好幾年了!

這一次突然想要發文推薦Vivi



其實我這一次拿了很多版友燙的捲髮照片給Vivi看

但是因為我是細軟髮又很塌

所以Vivi還是不建議我燙像版友那樣的浪漫捲

所以我燙的還有往上捲一點,而且頭頂也有上捲

另外這一次也燙了瀏海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我的瀏海很貼額頭,尤其是騎車戴安全帽之後

每次都是要騎30分鐘以上,所以一定會塌,超級貼額頭

所以我這一次就想說燙劉海好了,因為之前看過我朋友有燙,效果還不錯

沒想到效果不錯耶!只是因為我還看不習慣...覺得有點呆!

接下來就是一些照片囉!




IMG_6224.jpg 

覺得每次燙髮都會想拍一下,因為超好笑的

不過這一次時間好像比上次久一點,有電視可以看,也有wifi,所以不會覺得無聊





IMG_6258.jpg 

這是他們『御用攝影師』拍的照片

第一次讓人家這樣拍超級尷尬的

不過我蠻喜歡這捲度的啊,只是頭髮顏色也太醜了吧(指)




IMG_6261.jpg 

對不起,因為我臉太憨了,所以一定要遮住

頭髮捲度就是這樣囉!覺得自己頭髮好美!

這張瀏海沒有很明顯,但第一張照片可以看到瀏海有弧度喔!




IMG_6263.jpg 

是Vivi,但是為什麼我瀏海逼青了?




之後是我燙完自己洗頭後整理的照片囉!

我燙完後2-3天才洗頭吧,有點忘了

雖然有版友說現在的技術不需要等幾天後再洗頭,但我覺得沒差

而且在義大利練就了不用每天洗澡跟洗頭的經驗,覺得2-3天沒洗頭都不是難事

我真的沒有騙你們,他們沒有每天洗澡的,連頭髮我都不知道他們到底什麼時候才洗

超級胎哥的


IMG_6313.jpg 

IMG_6327.jpg 

IMG_6330.jpg

SAM_7435.jpg

我自己洗完都是先把頭頂/皮吹乾,之後開始繞吹

我不喜歡用烘的,以前用烘的可以很澎,但是不是很自然

自從給Vivi燙過之後,我都是繞吹的,比較自然

我都會擦油類的保養




我還有加燙後護髮,我每次染或燙都是選後護髮

所以我都不用說,我要加護髮,Vivi就會知道了!



我自己是真的蠻喜歡Vivi的功夫

每次都沒有後悔過喔!每次都是很滿意!

除了去年有一次剪超短,Vivi還問我『你確定嗎?』

我說對,我就是要剪

剪完的隔一個月我就後悔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版友說可以再找到更好的設計師

但對我來說Vivi真的是我光顧最久的設計師,因為他很認真

也會給你真心的建議

我以前真的很常換設計師,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對我的胃口

所以我真心地推薦給台南的冰友!

我終於燙了我自以為的睡不醒頭/捲髮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irdequeen 睡不醒頭 捲髮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